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籍乘客打车拒付费 不支付车费还要挥拳打伤司机

    乘坐出租车需要支付费用的,这点大家都是知道的,毕竟这是规定,任何人拒绝支付费用也是涉嫌违规违法了。但是现在,有一个外籍乘客打车拒付费,不支付费用而且还要出手打伤了出租车司机。

    拒付车费打伤的哥
    拒付车费打伤的哥

    7月8日,四川成都的出租车司机杨师傅在锦江区兰桂坊接到一名醉酒外籍乘客。上车后该乘客表示要去百草路,杨师傅利用翻译软件和对方沟通,说明需要收取返空费。到达目的地后,外籍乘客却并不认可这笔费用,且未支付车费就要开门下车。前去阻拦的杨师傅要求支付车费未果,被男子挥拳打伤面部。经医院诊断,杨师傅面部多处骨折。

    外籍乘客来到中国就应该要遵守规定,如果不遵守中国规定,那么相信所有中国人都是不会欢迎这种外籍人士的。如今外籍乘客打车拒付费引发关注,不少人对这名乘客都表示憎恨,目前,警方已介入正在寻找外籍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