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公布5G资费 网友直呼:连网都上不起了!

    在上网时,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2G时代,然后再到4G,我们在感受越发快速便捷的网络技术时,付出的成本也比原来多了,但起码到现在也还是可以承受的,5G一直备受关注,德国公布5G资费时,又引起国内一片热议,更有网友直呼:连网都上不起了!

    德国5G套餐资费来了
    德国5G套餐资费来了

    所有关于5G的一切,都有很高的吸引力,毕竟这是5G时代里的产物,5G网络、5G手机、5G智能家电等等,先前也有不少国家都公布了他们各自的5G套餐资费,一个更比一个贵,这次德国公布5G资费了,德国的5G套餐资费贵不贵呀?看网友的反应就知道了,不少网友觉得很贵。

    据报道介绍,德国公布5G资费是分为两种套餐,皆为捆绑式套餐,一种是捆绑了三星GalaxyS105G版手机套餐资费,另一种是和HTC5GHub进行捆绑的套餐。其中,前者的5G资费是84.95欧元/月,约合658元人民币,包含话费、短信、无限流量,上行速率可达100Mbps。

    德国5G资费价格贵不?
    德国5G资费价格贵不?

    由此可见,如果使用三星5G手机捆绑的5G套餐,资费每月都要花658元,这样的成本对于国民来说,是非常高的上网负担,所以不少网友直呼:连网都上不起了!另外,和HTC5GHub捆绑5G资费,每月需要花费74.95欧元,相当于581元人民币,套餐和前者一样,但是上行速率没有前者高,只有50M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