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 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涨

    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2019年内油价3连跌无缘,7月油价又涨了,我们的出行成本有增长了一点。昨晚油价迎年内第九次上涨,根据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昨天没加油的朋友,今天加满一箱油将多花6元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月9日晚上24时,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7月9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50元和140元。折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均上调0.12元。在本次油价上涨落地后,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多花6元,出行成本微增。

    根据今日油价最新消息得知,油价上涨之后,2019年油价调整状况已经实现了“9涨4跌1搁浅”。今年的下半年油价又从上涨开始,到目前为止,我国的油价依然保持涨多跌少的局面,希望下一轮油价会给车主们带来油价下跌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