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智能还款APP 反复套现盗刷你的钱!

    现在很多都有办理到信用卡了,是用信用卡消费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当然使用了信用卡之后都是要按时还款的,那么信用卡智能还款APP怎么样呢?虽然说这信用卡智能还款APP是智能还款,但实际会反复套现盗刷你的钱,是真的吗?

    信用卡还款如何
    信用卡还款如何

    信用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所以大家使用信用卡还是很便利的,当然大多数人使用信用卡都是担心自己会逾期的,于是就会借助一些软件来还款,但是还是要小心一些app的陷阱的。

    智能还款APP如何

    市面上有很多app涌现出来,它们就是所谓的“智能还款”app,而且这些智能还款平台,多数要求客户每月预留卡内5%至10%的可用额度用来处理账单欠款,利用账单日和还款日之间的时间差,达到所谓的完美处理。

    也就是说,智能还款实则是在信用卡每月账单日到还款日的这段时间,通过将卡内预留额度套现出来,让持卡人利用信用卡预留额度的资金偿还当期信用卡账单,本质还是属于用信用卡的钱还信用卡的账单。

    此外,智能还款平台也需要收取手续费,通常客户需支付还款总额的0.5%至0.75%不等的手续费来维系每月反复套现还款的操作,对持卡人来说,使用智能还款软件实际上是增加了总的支出负担。同时,也隐藏着不少风险点,如套现操作被银行发现、个人信息泄露风险等。号称是智能还款,实则是反复套现,甚至会盗刷你的钱,大家使用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