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串葡萄7.6万 日本一串葡萄为什么这么贵?

    不同的水果都有人爱吃,在不同的季节都是有不同的水果新鲜上市的,现在在市面上有不同的水果在售卖,价格都是不同的,其中葡萄就是大多数人爱吃的水果之一了,但是在日本一串葡萄7.6万,葡萄价格有这么贵吗?

    一串葡萄价格
    一串葡萄价格

    大家都喜欢吃新鲜的水果,特别是网红水果的话会更受欢迎的,会吸引不少消费者争相购买的,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拍卖会的新闻,而水果的话也是有的,水果的保存期并不长,那么日本一串葡萄为什么这么贵呢?

    一串葡萄拍出高价

    据了解在日本石川县金泽市当天举办拍卖会,一串红宝石罗马葡萄以120万日元(约合7.6万元人民币)价格售出,成为该品种上市12年来最昂贵的一串。红宝石罗马葡萄由石川县政府开发,该品种葡萄每一颗重量都超过20克,以多汁、酸度低、含糖量高而闻名。

    “我们出价120万日元,以纪念这种葡萄上市12周年,并庆祝令和时代的首次拍卖。”买下这串葡萄的日本小旅馆经理细川隆志说。据石川县当地的农业合作社称,预计到9月底将有26000串红宝石罗马葡萄被运往日本各地销售。你吃得起这么贵的葡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