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开始卖鲸鱼肉 每100克售价599日元

    鲸鱼相信大家都会知道,要知道在我国捕杀鲸鱼是犯法的,因为鲸鱼是属于保护动物,任何人都不得去捕杀的。不过现在,日本开始卖鲸鱼肉了,时隔31年之后日本重操旧业,不过引起了争议。

    日本鲸鱼肉价格
    日本鲸鱼肉价格

    日本卖鲸鱼肉令到不少市民感到悲哀,因为现在鲸鱼数量也是越来越少了,但是日本还是要去捕杀,这不是破坏了生态环境等等吗?目前,100克售价599日元,也有市民表示不会去购买的。

    来自日本多地共5艘小型捕鲸船1日从北海道钏路出港在临海作业并捕获两头小须鲸。鲸鱼运回港口后被切割解体,陆续在各地上市销售。8日,大阪阪急百货店梅田总店正式上架了一批刚到货的小须鲸鱼肉。

    报道称,该店此次共有三十公斤鲸鱼肉到货,每100克售价599日元(约合38元人民币)。除了阪急百货店外,大阪市内的其他商场也将陆续上架鲸鱼肉。《读卖新闻》表示,以后鲸鱼肉会重新登上餐桌。

    据报道,鲸鱼肉上架后,阪急百货店还提供了鲸鱼肉“生鱼片”试吃服务,一位男子在试吃后说肉质“很有嚼劲、很好吃”。“鲸鱼肉再上架”的消息,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日本网友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