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粥饭世家吃出蟑螂 店家回应称怀疑是同行恶意竞争

    如今,点外卖是我们日常生活最少不了的,但在你点外卖的同时,有没有想过食品的卫生安全问题呢?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粥饭世家吃出蟑螂,点外卖吃出蟑螂,这是一件多恶心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粥饭世家外卖
    粥饭世家外卖

    在我们身边,不少餐饮店都是老品牌的连锁店,其中粥饭世家就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但你常吃的这家粥饭世家的外卖出事了!近日,有网友在粥饭世家外卖吃出蟑螂,目前该店已经停业整顿,但是店家回应称怀疑是同行恶意竞争。

    近日,浙江杭州一网友发帖称,在粥饭世家外卖中吃出了蟑螂。市场监管局对该门店进行了卫生检查,发现该店后厨卫生环境较为脏乱、食品原料与非食品原料混放、餐具消毒保洁制度未落实到位,同时还在现场发现已过期的食品原料(花生酱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商家对卫生环境脏乱、食品原料混放、消毒保洁制度未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对商家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的行为已经立案调查。

    接下来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关注当事人的整改情况,如果出现整改不到位或者整改到位后再次发现相关违法违规情况,我局将继续依法进行查处并要求平台方做下架关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