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 武汉首家绿色洗涤基地正式运营

    手机的作用越来越强大了,你看,大家最担心的酒店床单是否卫生只要使用手机扫一下二维码便知道了!近日,一则关于酒店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一度荣登热搜第一,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一起随小编了解清楚这个消息。

    武汉绿色洗涤基地
    武汉绿色洗涤基地

    自从酒店存在卫生隐患之后,大家对于酒店的相关消息都备受关注,然而,一件事关武汉酒店行业的大事又映入眼帘,武汉首家绿色洗涤基地正式运营,这家酒店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希望民众关心的酒店卫生问题有望逐步解决。

    酒店床单洗过几次扫码即知是怎么做到的呢?近日,武汉首家绿色洗涤基地正式投入运营。这家基地给每一条毛巾、每一张床单都“植入”了芯片,很快还将印上二维码,住店旅客扫码即可获知相关洗涤信息。

    武汉市发改委环资处相关负责人称,传统洗涤小作坊洗一公斤布草需30升水,一个员工8小时最多只能洗涤0.5吨布草;新型绿色洗涤设备洗一公斤布草只需7升水,一个员工8小时可洗涤布草1.6吨,该基地还配备有污水处理设备,最大程度减少废水污染。此外,洗涤用的水也是对自来水进行二次净化之后的软水,使用软水不但洗净度更高,布草也会更加柔软亲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