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怎么买火车票 揭12306买火车票的流程

    在科技还未发达的时候,买火车票还要跑到火车站购买,非常不方便。现在不一样了,在网上就能买票了。那么,网上怎么买火车票呢?小编知道,很多人都不懂的。其实,小编今天就是想跟大家说说12306买火车票的流程。

    在网上可以买火车票吗
    在网上可以买火车票吗

    时间错不开,没有空闲时间到火车站购买火车票。不要紧,因为还有网购的方式。没错,通过互联网,一样可以买火车票。那么,在网上买火车票是怎么买的呢?其实,流程并不复杂,可以说是很简单就能买到。具体流程方面,大家往下看:

    1、打开自己的浏览器,在搜索栏中输入12306即可,点击确定。搜索结果出来之后,我们点击12306官方网站进入。

    2、进入12306网站之后,我们看到左下角,购票用户注册,如果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可以跳过此步。点击新用户注册。进入注册页面之后,我们点击用户注册,将所需要填写的信息如实填写,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3、注册用户完后,我们点击上方的购票服务即可。进入购票页面之后,我们首先选取出发站,然后再选取终点站,最后选取出发日期即可。

    4、输入这些信息后,点击确定,即可出现一些车次的信息,选择一个车次,点击确定即可。点击确定之后,就进入了支付页面,当提示支付成功之后,即表示购票成功了。

    互联网时代,不少事情都在网上完成,买火车票借助网络,也是非常方便买到的。如果你要买火车票,可以到12306平台购买。如果你不知道怎样在12306平台购买火车票,那么就仔细看看上述流程,就懂得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