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车险怎样买最划算

    一般情况下,交强险、车损险、不计免赔、第三者责任险等险种最好都要一起购买。其实,汽车保险主要包括交强险以及商业险两种类型,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要求必须要购买的,这个不买的话,是不能年检上路。

    车险买哪几种
    车险买哪几种

    车损险,这个是赔付自己车辆的额,也就是自己车辆出险时候,是能维修自己车辆的,不买的话,那你就是需要自己掏钱来维修的。要是新车新手上路的话,小编就建议你是购买,毕竟新手上路难免会遇上磕磕碰碰,这个价格是根据车辆价格来定的。

    不计免赔险种是一定要买的,不买的话,即使保险公司赔付,你也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比例,但是买了这个险种,不需要支付一分钱;第三者责任险则是赔付第三方人和物的,也就是赔付对方,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是建议大家买100万的。

    所以说,购买以上介绍的几个险种是比较划算的,这是小编从资深老司机身上了解得到的答案,当然,最终你的爱车购买哪些险种,还是需要按照你自己的需求来决定,以上只是小编整理出来给大家参考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