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 推荐暑假旅游好去处

    对于学生们来说,最期待的就是暑假了,因为放假时间长达近两个月的,所以许多人都会趁暑假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你知道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暑假最好的旅游地方
    暑假最好的旅游地方

    一年一度的暑假来了,其实许多学生都会在暑假期间好好放松一下的,所以,这个时候也是暑期旅游旺季。但是面对我国旅游景点那么多,到底暑假去哪里旅游最好呢?下面推荐暑假旅游好去处给你吧!

    北京的长城。学过历史的朋友都知道,长城在古代,它主要起到的是防御作用,那么这个工程量最大,总共修了2000多年,总面积达到5万多公里,所以现在大家都称之为万里长城。万里长城可是咱们中国的一个骄傲,大家到了万里长城就会发现,不仅感到雄伟,而且非常壮观。它也见证了我们祖先是何等的聪明和智慧,那么到了这里,看到这样浩大的工程,你会被它的气魄所征服,非常值得一去。

    桂林山水。作为山水而言,国内有很多景点。但是桂林山水一直都是这方面的代表。当所有地方都拥有蓝天白云的时候,那么我们来到桂林,除了蓝天白云,还有青山绿水,而且桂林还有很多神奇的洞,以及一些很具特色的石头,所以说到了桂林,绝对是一件不会后悔的旅游,大家都会有同感,这里不仅气温宜人,果然是中国山水的代表作。一生可以去很多地方,但桂林山水非去不可。

    安徽黄山。作为中国四大名山之一,它不是浪得虚名的,在古代就有黄帝在此炼丹,那个时候就改名为黄山。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很奇怪的松树,以及各种形状奇奇怪怪的石头,云就如同大海一般,非常壮观。当然大家最喜欢的温泉,这里也有。相传明代,就有不少名人到过这里,比如说旅游家徐霞客。不过如果大家要到黄山,提前做好准备,身体素质要相对不错,而且去的时候要带好防晒用品。我们到了黄山,除了看山,看树,还可以看到几种不同的瀑布,比如说一个像人字一样的瀑布,还有九龙瀑布等等,所以非常值得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