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补发工资被离职 公司被判赔25万元的高额赔偿金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女性都是有带薪产假的,这点许多人都是非常清楚的。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美容师要求补发工资被离职,令人震惊!如今,美容师已经将公司告上法庭了。

    美容公司被判赔
    美容公司被判赔

    产假是指产期前后的休假待遇,所以当职业女性在休产假期间,用人单位不得降低其工资或者是辞退等的。不过,你看,如今有一美容师要求补发工资被离职,没想到被扣发产假工资,随后将公司起诉,现在公司被判赔25万元的高额赔偿金。

    汤某是西安一家美容公司的美容医师,经该公司批准后休了产假,却被扣发产假工资。产假期满回岗上班后,她与公司就补发产假工资发生争议,公司要求其离职。汤某将公司起诉至未央法院,要求公司支付产假工资、违法解除劳动合同,共计赔偿金30余万元。未央法院审理后认为,职工在婚假、产假、护理假期间按出勤对待,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美容公司在汤某产假期间扣发工资,协商不成后要求汤某离职,属违法解除劳动合同,最终判决某公司向汤某支付产假工资、赔偿金25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