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省份平均工资出炉 你的平均工资达标了吗?

    每个月发放工资的时间都是上班族最期待的,毕竟这是自己努力了一个月的劳动成果。然而,各位注意了,现在有27省份平均工资出炉了,根据数据显示,京沪津非私营单位年均超10万元!那么你的平均工资达标了吗?一起来看看。

    你的平均工资多少
    你的平均工资多少

    截至7月7日,全国至少有27个省份公布了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其中北京、上海、天津的非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超10万元。非私营单位方面,超过全国平均水平82461元的有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青海、江苏。

    看完以上27省份平均工资出炉的相关数据,你的心情如何?不知道你的平均工资达标了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称,今年上半年的平均工资又拖后腿了,不过,今年的下半年才刚刚开始,工资没有达标朋友可要努力工作了,争取明年自己的工资能领跑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