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折叠屏iPad 支持5G网络你想买吗?

    苹果品牌的产品应该多数人都有关注,因为对于不少果粉们来说,都是认准苹果品牌的产品来购买的,随着有智能折叠屏手机的出现,这苹果或推折叠屏iPad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是怎么样的吧!

    苹果将推折叠屏产品
    苹果将推折叠屏产品

    苹果也有折叠屏了,这让不少人都很是期待的,特别是随着5G消息的越来越火热,大家对于支持5G网络的产品更是格外关注的,如果说这苹果将推的折叠屏iPad支持5G网络,你会想要买吗?

    折叠屏iPad如何

    此前华为和三星也都带来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不过两个品牌都遇到了很大的难题,这也使得目前都还没有一款产品正式商用。最近有消息称苹果或推折叠屏iPad了,这款折叠屏iPad将拥有MacBook大小的屏幕。鉴于iPad Pro屏幕已经超过12.9英寸,这样的尺寸其实也不算太大。另外,折叠屏iPad将有5G数据蜂窝版本,采用高通5G基带,所以是支持5G网络的,你会想买吗?

    据预计,苹果最快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才能推出5G iPhone。此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2020款iPhone依然为三个型号,但尺寸有所变化,分别为5.4、6.1及6.7英寸,均搭载OLED屏幕。业内认为,2020款iPhone会在设计上有巨大变化,可能采用屏下相机+屏幕指纹设计,彻底取消刘海屏设计。因此,要推出配备可折叠屏幕的5G iPad,至少要等到2021年或更久。那么对于苹果的折叠屏产品,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