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牛油果价格 牛油果为什么卖这么贵

    不同的水果都是有人爱吃的,当然不同的水果价格上都是不一的,今年很多水果都涨价了,那么牛油果,应该是大家都熟知的了,那么这牛油果的价格也是大多数消费者想知道的了,2019年牛油果价格多少呢?

    牛油果价格贵吗
    牛油果价格贵吗

    牛油果不仅能当水果也能当成菜肴,是非常有营养的,富含各种维生素同时蛋白质和脂肪含量也很高,深受大家的喜欢。牛油果也有各种保护身体的功能,不过相对于一些水果来说,这牛油果的价格是不便宜的,牛油果为什么卖这么贵呢?

    牛油果多少钱

    牛油果的价格是水果中比较贵的,主要是由于牛油果树从定植后到结果期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约在6至12年左右。而且牛油果的果实质量是参差不齐,每年的品质都会有所变化。现在牛油果的价格大约在10至35元/公斤左右。并且有些地方还按个卖,正常大小的牛油果价格大概在10至15元/左右,具体要根据产量及品种而定。

    至于牛油果为什么卖这么贵?首先是牛油果树生长周期超长,因为牛油果成长在热带国家,最适合的温度在15至30度,所以整个运送过程中都要恒温保存,这也是会影响到牛油果价格的,还有就是由于牛油果的营养价值较高,适合给宝宝做辅食,也适合女性减肥食用,有这些功效,自然很多人购买,导致市场供不应求,价格自然也会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