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会损害大脑 建议最好还是选择戒烟

    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喜欢抽电子烟了,因为许多人觉得电子烟是没有危害的,而且和卷烟一样的味道和感觉。不过近日,加州大学科学家发现电子烟会损害大脑,这是真的吗?

    电子烟价格
    电子烟价格

    你喜欢抽电子烟吗?其实电子烟在市面上很受消费者欢迎的,但是现在,电子烟的话题又上了热搜,据报道电子烟会损害大脑,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电子烟的尼古丁会致神经干细胞受损、甚至死亡,所以建议最好还是选择戒烟吧!

    据外媒2日报道,专家警告称,吸烟不仅会影响肺部健康,还对人的视力有害。但英国一项民意调查发现,在英国,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吸烟对人眼的危害。英国皇家盲人协会(RNIB)表示,吸烟者失明的可能性是不吸烟者的两倍,这是因为香烟烟雾内含有有毒的化学物质,会刺激和伤害眼睛。据报道,香烟中含有重金属成分,如铅和铜。这些成分可以聚集在人眼的晶状体中,使晶状体变得混浊,从而导致白内障。吸烟还会破坏眼睛视网膜的血管,从而使糖尿病引起的视力问题恶化。

    此外,吸烟者患老年性黄斑病变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三倍。据悉,老年性黄斑病变是一种影响人的中心视力的疾病,患病者将失去看清细节的能力。与不吸烟的人相比,老年性黄斑患者的视神经发生病变的可能性要高16倍,而视神经病变会阻塞眼睛的血液供应,从而导致突然性失明。根据验光师协会(AOP)的一项民意调查,英国只有约五分之一的人知道吸烟会导致失明。18%的人知道吸烟会增加失明或失明的风险,而大约四分之三(76%)的人知道吸烟与癌症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