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和微信ETC哪个好 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我们使用的互联网结合国家政策,营造了一个高速缴费更方便的ETC。最近,微信支出以及支付宝支付相继推出了支持在线免费申办ETC的服务功能,那么支付宝和微信ETC哪个好呢?接下来小编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线上办理ETC
    线上办理ETC

    目前已经进入到ETC免费时代了,办理ETC的方式是越来越多了,以后再也不需要带银行柜台排队办理ETC了,因为现在可以在微信和支付宝线上直接办理ETC,这下阿里和腾讯在ETC方面上形成竞争对手,究竟支付宝和微信ETC哪个好呢?

    其实,老实跟大家说吧!微信和支付宝并没有ETC办理业务,所谓微信ETC和支付宝ETC只是ETC授权商和微信支付宝的一种合作,这个和在银行办理的一样,银行并不是办理Etc的服务商,他们只是提供etc支付的一种业务。他们合作同时也推动自身业务。

    例如从微信渠道申请ETC直接绑定微信钱包,和微信合作的Etc品牌资金来往可以通过微信来流通。过路费直接从微信账户就可以直接代扣了。还有支付宝ETC也是同样的道理,从支付宝渠道申请的ETC会和支付宝账户进行绑定,过路费从支付宝直接代扣。

    对于支付宝和微信ETC哪个好?其实,这个要你选择从哪办理的话基本上没多大区别,通行费优惠力度都是差不多的,最大的区别在于你自己,主要是看你自己平时更依赖微信还是支付宝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