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wi-fi6地铁 WiFi6有什么不一样?

    不得不说现在的WiFi重要性了,因为我们使用手机都是需要连接WiFi的,毕竟WiFi也是很快,而且不需要流量,这点都是我们最喜欢的。不过,现在全国首个wi-fi6地铁出来了,在深圳福田实行了。

    深圳WiFi6
    深圳WiFi6

    WiFi网速很慢吗?不用害怕,现在5g网络准备上市了,而且部分地区已经试行5g网络了。目前首个wi-fi6地铁引发关注,究竟这个WiFi6有什么是不一样的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深圳地铁携手华为、中国联通等合作伙伴,采用联通5G网络接入,通过Wi-Fi6技术进行网络拓展,实现5G与Wi-Fi6技术的完美融合,为福田智慧枢纽增加又一科技亮点,这也是深圳地铁秉承“经营地铁,服务城市”的理念,在“科技地铁”方面再创新型服务模式,更好地服务城市、服务市民。Wi-Fi6可以提供4倍于传统Wi-Fi的带宽,单个AP支持用户数提升4倍,平均时延降低50%,覆盖范围提升20%。深圳地铁福田枢纽Wi-Fi6无线覆盖采用华为自主研发无线AP设备。

    华为Wi-Fi6AP拥有业界领先的第三代相控阵智能天线,确保用户在任意位置都有最优的信号覆盖,业务时延低至10毫秒。Wi-Fi6标准优化了设备功耗和覆盖能力,完整适用于支持智慧家庭、无线高密接入、VR交互、全物联办公等场景。Wi-Fi6的最快下行速度为9.6Gb/s,具备更好的同时服务多设备的能力。

    全国首个地铁站WiFi6的无线覆盖,可以说是5G与Wi-Fi6的优势互补的结果,最终达到了高速率、低时延、广覆盖以及经济成本低的效果。在未来Wi-Fi6与5G还将拥有更加深度的融合,应用在更为多样化的场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