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线城市年均工资 北京年均工资为140270元

    工资是我们努力工作得知的报酬,那么,不知道你现在的年薪工资收多少呢?近日,一份2018年一线城市年均工资报告数据出炉了,发现我国的首都北京年均工资收入最高,你看,北京年均工资为140270元。

    北京年均工资最高
    北京年均工资最高

    近期,北上广深四座一线城市2018年人均年薪数据出炉。按国家统计局的统一要求,各地分为“城镇非私营单位”和“城镇私营单位”两种口径发布年均工资数据。其中,北京年均工资水平居首位,2018年城镇非私营单位达145766元、城镇私营单位达76908元。

    广州深圳则首次突破10万元大关,与京沪构成一个梯队。从非私营单位看,广州年均工资109879元在一线城市中排名最后,上海为140270元、深圳为110304元。从私营单位来看,广州66719元仅次于北京,深圳63635元,上海57056元。

    北京年均工资水平在四城中居首,但在年均工资增速表现上广州非私营单位工资增速最快,达到近年5年最高值。而全国城镇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其实,全国各地的工资待遇都是不一样的毕竟每座城市的生活水平都处于不同的界限,根据一线城市年均工资来看,除了北京的年均工资超10万之外,上海、深圳、广州也突破10万元大关,分别排名第二、第三、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