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 微信上线手机绿色缴费通道

    现在手机使用便利,基本上在大家的生活中是离不开手机的使用的,因为现在不同的手机品牌都有,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当然现在大多时候就是担心忘记充值导致手机欠费停机了,不过现在有好消息就是停机断网也能充话费了,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上线新功能
    微信上线新功能

    微信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而且在微信上的各种应用也是很多的,不过当手机停机的时候,是没有网络的,不过连上wifi就能解决问题了,因为微信上线手机绿色缴费通道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运营商打造绿色通道

    手机欠费了,然后被停机,被停机之后网络就不能用了,这个时候如果你想充话费,就必须去营业厅,或者让别人帮你充。如果你刚好一个人在外面,就会非常的不方便。这是我们平常最容易遇到的问题了。鉴于这种情况,微信上线了“手机绿色缴费通道”,即使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给自己充值话费了。

    据了解,这是微信支付和三大运营商共同谋划打造的一个专门针对手机停机用户提供的线上自助缴费通道,真正做到随时随地充值。在手机停机之后,或者停机的同时,运营商会给用户发一条短信,并提供一个链接,引导用户到“绿色缴费通道”里面通过微信支付缴费。这个绿色通道,就像是电信、移动、联通运营商们各自的一个“内网”或者局域网。

    如果用户没能收到短信,打开浏览器访问网站,过去欠费状态下什么都看不到,而现在只要保持数据流量开关打开,也会马上跳转到“绿色缴费通道”web页面上来。目前微信支付缴费“绿通”已在广东移动、广东电信、湖南电信、青海移动等多个运营商上线,覆盖包括凉山彝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边远地区的超100个城镇,预计年底上线数量超过20家,覆盖用户量过亿。你觉得这个通道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