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支付美颜功能怎么用呢?

    大家都知道现在可以刷脸支付,给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在刷脸支付时你觉自己丑吗?如今,根据数据显示,超过半数的女性觉得丑,现在刷脸支付将可美颜上线了,比美颜相机还美,这是真的吗?

    上线刷脸美颜功能
    上线刷脸美颜功能

    自从支付宝刷脸支付后,有不少女性吐槽刷脸支付没美颜,所以导致女性用户拒绝使用刷脸支付的。然而现在,据报道称刷脸支付将可美颜了,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那么,支付美颜功能怎么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近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关于刷脸支付将可美颜的消息,据了解,当用户在使用刷脸支付功能时,可以看到美颜效果。对于刷脸美颜是否影响支付安全性,支付宝官方解释称,实际上机器识别的还是无美颜的容貌,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而已,因此对识别准确度和安全性没有影响。

    目前支付宝的刷脸功能不仅在消费支付时可以使用,在药店、图书馆、自提柜等很多场景也加入了这一功能,加入美颜效果可能会让更多人愿意使用刷脸功能。支付宝刷脸功能需要用户手动在APP内开启,具体的步骤如下:打开支付宝-我的-右上角设置-生物识别-刷脸设置,即可看到刷脸支付的相关功能开启和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