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保险有必要买吗 飞机保险赔偿多少钱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飞机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旅游或者出差的首选交通工具,然而,飞机保险就这样应运而生了,那么旅客乘坐飞机的话,飞机保险有必要买吗?还有飞机保险赔偿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飞机保险多少钱
    飞机保险多少钱

    在了解飞机保险有没必要买的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叫做飞机保险。飞机保险是以飞机为保险标的一种航空保险,是财产保险的一种(航空保险本身是财产保险的一类)。

    坐飞机是否有必要买保险,主要具体看是哪种险,如果是航空公司为你设置的保险是必须要买的,这个保险费用会加在你的机票价格里,如果是交通保险,就是自愿得了,通常是20元,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购买。

    我们要知道,飞机保险属于一种财产保险,要是在发生意外的情况下,人身受到伤亡,财产受到损失的时候,保险公司都会作出赔偿,然而,不少人都想知道飞机保险赔偿多少钱?下面我们看看相关规定吧!

    根据《国内航空运输承运人赔偿责任限额规定》,国内民用航空运输旅客伤亡赔偿最高限额为40万元人民币,每名旅客随身携带物品的最高赔偿限额为3000元人民币,旅客托运的行李的最高赔偿限额为2000元人民币,共计40.5万元人民币。但实际赔偿往往都会高于4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