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推行垃圾分类 将打造文明美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

    垃圾分类近期很火爆,随着上海实施垃圾分类之后,不少城市现在逐渐也会实施垃圾分类了,千万不要认为你与垃圾分类很遥远。现在广东高速推行垃圾分类了,将会全面做好垃圾分类的工作。

    垃圾分类最新消息
    垃圾分类最新消息

    “你是什么垃圾”?是不是听着这句话很熟悉呢?这是上海大爷大妈经常问到的,因为现在垃圾需要分类了,所以一般都会咨询一些是什么垃圾。目前高速推行垃圾分类,8月份左右将会完成分类工作。

    此前,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分别于6月14日和6月21日印发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

    分类标示是“垃圾分类”的重点工作之一。广东省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根据《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志》(GB/T19095--2008)要求设置清晰的垃圾分类标志,实现服务区垃圾分类“三有”——有设施、有标识、有指引。

    省交通运输厅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至7月中旬逐步实施高速公路服务区垃圾分类“三有”,8月底全面完成“垃圾分类”工作,确保高速公路服务区“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成效。同时,继续推动高速公路服务区升级改造,推进“厕所革命”工作,打造更加“生态、文明、美丽”的高速公路服务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个性化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