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申请信用卡 这些申请新卡小技巧请收好!

    虽然说现在的网贷APP都很实用,但是要想提高自己的个人信用的话,手上没有一张信用卡是很难填补征信空白的记录,所以说入手一张信用卡也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对于新手怎么申请信用卡呢?悄悄告诉大家,这些申请新卡小技巧请收好!

    申请新卡要注意什么
    申请新卡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的使用,跟自己的个人信用起到很大的作用,因为信用卡是营造个人信用的最好工具,所以计划未来买房使用贷款的,还没有信用卡的朋友,还是申请一张比较实在,至于新手怎么申请信用卡,下面小编手把手教会你!

    首选要了解清楚申请渠道,申请信用卡一般可以通过银行网点申请,或者网上申请。当然,还要根据你申请信用卡的资质来决定申请渠道,要是资质比较优秀的,便可以到银行银行客户经理谈,争取比较好的结果。

    然后,还要懂得信用卡费用,信用卡有不同的等级,等级越高的卡,一般费用也越高。比如金卡的费用比较低,有的免年费,有的刷够一定次数可能免年费;至于钻石卡或者更高等级的卡,一般都是刚性年费,不能减免,申请这类卡片,要衡量相关权益对比年费划不划算。

    最后就是要了解清楚如何拿下大额卡?拿下大额卡,首先拼的是资质,比如名下有房有车,或者单位是国企、事业单位,又或者你能提供高收入证明。其次拼渠道,不同的渠道,拿到同等额度卡片的难度不一样,新手可以关注相关优惠活动,跟着老司机走,总是有肉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