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开查询清除服务 向用户开放号码标记清除服务

    近年来,有不少用户的手机号码被恶意标记,变成了推销、诈骗电话,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然而,现在联通开查询清除服务了,你的手机号码被错误标记终于有救了!联通帮大家解决了号码标记清除难的问题。

    号码标记可一键查询
    号码标记可一键查询

    现如今,手机来电显示“变味”了,有些用户的号码被恶意标注,给用户带来很大的麻烦!而且,取消标记又难。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现在联通开查询清除服务了。用户可以申请取消标记,但该功能只支持部分用户。

    7月2日,中国联通宣布,为有效解决用户号码标记清除难的问题,中国联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及当前主流标记服务企业合作,面向用户开放号码标记清除一站式查询与清除服务。有用户反馈3分钟左右就收到标记清除完毕的告知短信。

    号码标记一站式查询与清除服务的开放,用户只需到登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码号服务平台www.opene164.org.cn进行一系列操作即可申请取消标记。申请后三分钟左右就能收到标记清除短信。目前该功能支持的用户有:中国联通31省130、131、132、156、155、186、185、176、175、166号段移动用户(暂不包括联通企业客户、携号转网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