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师被指向家长推销 学生不买疑遭区别对待

    其实现在是暑假的时候,不少学生都已经进入了放假状态当中了,每年放暑假的时候,学生自燃就会放下书包不去复习学习了。但是为了解决这种情况,现在老师居然推销学习产品,目前老师被指向家长推销引发争议。

    老师推销产品给学生
    老师推销产品给学生

    老师被指向家长推销?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如果在家长同意的前提之下,老师可以适当帮学生购买产品等的,只不过学生也有权利不去买。但是现在老师因为学生不购买产品遭到了区别对待,这点我们就是不理解了。

    有热心家长统计,该班可能有近30名学生在吴老师处购买了产品。每个家庭付出的金额少则数百,多则几千。一位解放路小学的老师告诉江苏新闻广播记者,不仅仅是学生,学校的不少老师,也在吴老师处购买了产品。

    解放路小学校长王远庸表示:“她就在自己朋友圈中发了分享,有部分家长看到了,向她咨询,家长都是自行自愿购买,吴老师自己没有为此接触过家长。”盐城射阳县教育局初教科负责人徐恒权在采访结束时表示,将就记者提供的相关证据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江苏新闻广播也将继续对事件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