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鸣单车负债4000万 欠用户2500余万押金未退

    小鸣单车自去年宣布破产清算,直到近期发布了债权公告,再一次重新回到公众视野,但这一次的回归,却是以负债累累的身份重新出现,据报道知悉,目前小鸣单车负债4000万元,其中包括欠用户2500余万押金未退还。

    小鸣单车欠4000多万没还
    小鸣单车欠4000多万没还

    共享单车行业在前两年还火爆得很,却在不久后迅速消亡,多少家共享车企已经破产,目前业内剩余的,也没有几家了,路边投放的共享单车,随着时间一点点减少,使用共享单车的用户也没有以前多了,有的担心押金难退,也纷纷申请了押金的退款业务,而破产的小鸣单车,押金什么时候能退呢?

    小鸣单车是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共享单车业务,自破产清算至今,小鸣单车负债4000万元还没偿还,用户的押金仿佛也是遥遥无期。在今年7月1日发布的债权公告中,显示着超过12.5万名小鸣单车用户还没拿到退款押金,总额共计2500万元,属于普通债权,这也就是说,小鸣单车欠用户2500余万押金未退。

    小鸣单车押金欠2500万
    小鸣单车押金欠2500万

    除此之外,小鸣单车相关管理人确认,如今仍有30名非用户普通债权人的债权,一共有1920余万元未还;小鸣单车运营主体公司的115名职工债权人,有近160万元的工资及赔偿金未还;按照这些债权项目算起来,小鸣单车负债4000万余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