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给流浪猫狗买套房 收养了7条狗和2只猫

    都说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很多人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买房的,特别是买刚需房的话,人也是非常多的,可是你听说过有给动物买房的吗?就有一女子给流浪猫狗买套房,这是怎么回事呢?

    给流浪猫狗买房
    给流浪猫狗买房

    有爱心的人士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也会养上一两只小动物,当然最多的就是小猫、小狗了,不过有爱心是好事,但是影响到别人的话,就不太好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买套房收养了7条狗和2只猫的事件吧!

    收养流浪猫狗

    收养流浪猫狗是一种爱心行为,但是,如果有人在你家隔壁,专门给流浪猫狗买了套房,收养了7条狗和2只猫,气味难闻,还天天半夜叫等等,你能受得了?据赵先生讲述,他目前住在柳影家园一期3栋201室。赵先生介绍,他的心脏不是很好,原来做过手术,他自从5月份住到柳影家园一期3栋201室后,就经常能听见猫狗的叫声。

    收养流浪猫狗
    收养流浪猫狗

    赵先生表示,他看见101室有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士经常来遛狗,多的时候有七八条狗和两三只猫,但是狗都是小型狗,有泰迪、斗牛串等。因为这女子给流浪猫狗买套房入住,邻居不堪其扰。有记者来到了春市宽城区柳影路柳影家园一期。来到3栋附近,可以看见小区的甬路上有一些狗的粪便,在草坪中还放有一张很大的床垫。

    101室的窗户全部开着,可以看见纱窗。但是因为窗户太高,看不见屋里的具体情况。小区居民王先生指着草坪里面的床垫说,这个床垫就是101室的业主放的,给猫狗用的。不过据屋主郑女士回应说,她们家的狗平时根本就不吵。她都收养狗十多年了,她养的狗有些是流浪狗,还有些是从屠宰场,杀狗点解救回来的狗。

    她都收养狗十多年了,她养的狗有些是流浪狗,还有些是从屠宰场,杀狗点解救回来的狗。郑女士说,她也会和邻居好好沟通,解决此事。物业也表示能做的事都做了,所以对于这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