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保温杯中国热销 普京同款保温杯价格50元以上

    今年G20峰会晚宴引起热议,因为普京的一个保温杯火爆了中国,据悉,普京使用保温杯和特朗普的高脚杯进行碰杯,但是很多人都对普京的保温杯十分感兴趣,如今普京保温杯中国热销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

    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
    普京保温杯淘宝热卖

    根据消息得知,普京的保温杯早几年已经出现了,但当时并没有引起关注,只是近期网友对普京的保温杯很关心。目前普京保温杯中国热销,而且售价在50元到200元不等,你会不会购买普京同款保温杯呢?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揭开了谜底:“普京经常用这种保温杯喝茶。以前在记者会期间要给总统五六杯茶,现在只需换两次水就够了。”佩斯科夫还表示,保温杯既方便又实用,普京总是随身带着它,以便在参加各种活动时能喝到热茶。俄媒报道称,普京习惯时刻使自己的头脑处于清醒状态。他曾不止一次说自己反对饮酒,平日喜爱喝茶,也会在饭后饮用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