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刷脸将美颜 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将提供美颜效果

    在国内移动支付迅速发展,刷脸支付也成为大家经常使用的方式,但是,大多数女性朋友们不喜欢刷脸支付,因为没有美颜效果。对此,支付宝刷脸将美颜功能上线啦!在一周内,所有的门店的刷脸系统上线美颜效果。

    女性不喜欢刷脸支付原因
    女性不喜欢刷脸支付原因

    平时去超市、商场购买东西我们都是使用移动支付,方便又快捷!刷脸支付也比较多人使用不过,由于没有美颜效果,许多女性不喜欢使用刷脸支付。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支付宝刷脸将美颜功能上线了,一周内将上线这个功能。

    随着近年来我国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刷脸支付也已然成为我们常用的支付手段,在超市、商场以及自动售货机都能随时体验便捷的支付流程。目前刷脸支付设备已在全国大多数门店普及。

    调研发现,因为刷脸支付太丑,导致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根据投票显示,有63.4%的人认为目前刷脸支付会让自己觉得丑,没有平时拍照好看。有25.4%的人则更关注支付功能。

    对此,支付宝官方回应表示,现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会都上美颜功能。到时候让用户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