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CC系列新品 小米CC9e核心配置曝光

    前阵子,小米CC新品官宣时,引发了很多的关注和讨论,这是小米公司在今年下半年要为用户推出的新品手机,小米CC系列新品拥有三款机型,并且将于今晚发布,在这之前,小米CC9e核心配置曝光了,快去看看这款手机都有哪些亮点?

    小米CC系列发布会
    小米CC系列发布会

    每次提到新品手机,用户们更关注的,不仅是这款新机的价格,还有手机整体的配置如何?据我们了解所知,小米CC系列新品是首次曝光,这个系列也是第一次见,这也是小米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手机系列,首批机型分为三个版本发布,而小米CC系列新品的发布会也将在今晚举行。

    7月2日晚,小米CC系列新品即将发布,一共会有小米CC9、CC9e和CC9美图定制版这三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小米CC9e核心配置曝光了,其中,小米CC9e是全球首款骁龙665处理器的手机,采用6.088英寸的屏幕,其他两款手机都是6.39英寸。

    据悉,小米CC9和CC9美图定制型手机,均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其中,小米CC9美图定制型配备了8GB+256GB存储空间,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采用三摄像头相机配置,电池容量为3940mAh,同时也支持18W以上的快充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