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 拒绝的原因竟然是这样!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目前的移动支付已经在普遍使用了,然而,这个适时候刷脸支付时代也将要来了!那么,你支持刷脸支付服务功能吗?近日,根据调查数据发现,高达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为什么会拒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刷脸支付时代来了
    刷脸支付时代来了

    如今移动支付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了,因为刷脸支付已经在使用了,不少地方已经推出刷脸支付服务功能。但是现在居然有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拒绝的原因竟然是这样!因为刷脸支付不支持美颜,难道美颜真的如此重要么?

    最近有调研发现,对于刷脸支付,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在新浪科技的街头采访中,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吐槽汹涌。

    “看到熟练镜头里丑丑的自己,一天都不会好过”;“没有滤镜要我怎么活啊”,受访女性如此回答。她们认为,刷脸支付前置摄像头拍到的人脸是变形的,付钱的时候,一大堆人排在后面就会看见自己难看的样子。更有人直言刷脸的照片比证件照还丑,称无法忍受自己的形象变丑。

    每个人确实有追求美的权利,可是过分的美颜所创造出的只能是虚假的幻象,就像吃了止痛药一样,效果只是暂时的,最终我们还是要面对真实的自己。尤其是刷脸支付还关系着个人财产安全,我们更不能轻视和儿戏。所以,凡事适可而止,即使再爱美我们也不能只活在“朋友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