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植发3天速成班 三天植发培训费用近七千元

    如今,随着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有不少人出现了脱发,所以对于脱发人群来说,他们都会通过植发来改善的。但是近日,有记者探访植发3天速成班,5到7年的经验三天速成?

    植发定价多少
    植发定价多少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各种植发培训班都有的,毕竟现在脱发的人群越来多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探访植发3天速成班,没想到练2小时直接在头顶上操刀,而且盐水当培养液。据了解,三天植发培训费用近七千元。

    新京报刊发报道《植发培训“三天速成”练习两小时就拿患者“实操植发”》,曝光北京市西城区一家中医诊所,打着“三天速成”的噱头开设植发培训,练习两小时就拿患者“实操植发。今日(7月1日)上午,新京报记者再次探访发现,该诊所仍然正常营业。诊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新一期的培训班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了”。

    今日上午,记者再次探访发现,涉事诊所仍然在正常执业。新京报记者王飞翔摄此前记者调查发现,西城区北京源之美诊所私自开设植发培训课程,培训老师带着四五个同样没有医师资格的“学员”,直接在人头顶上操刀“实践教学”。该诊所同时还开设线雕、割双眼皮等微整形的课程,诊所自己也做此类手术。西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医疗机构开展医美手术,必须要有医疗美容科,如果只是一个“中医科”的诊所,涉嫌超范围诊疗。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毛发移植中心主任蒋文杰表示,三天不可能学会植发,如果想成为一名正规的植发医生,首先要有整形外科或皮肤科的医师执业许可,并在正规医院植发科室培训,才有可能开展这种手术,“整个过程起码要5到7年的时间”。如果麻药和消毒不过关,有可能导致患者呕吐、晕厥甚至死亡。而且毛囊属于不可再生的,如果对头部神经和血管不了解,很容易造成毛囊永久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