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 S1 Pro开启预售 售价仅2398元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一般有新机上市的话很多人都会去关注的,另外现在手机更新换代是很快的,新机上市的话肯定也有不少消费者会购买的,vivo S1 Pro开启预售了,这款手机如何呢?

    vivo新机开启预售
    vivo新机开启预售

    vivo其实是很多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这个品牌的手机也是有很多不同的系列的,当然价格上也会有差异的,近日的vivo S1 Pro开启预售,大家爱更关注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vivo S1 Pro怎么样

    vivo S1 Pro于5月9日正式上市,拥有钟情蓝、珊瑚红两种配色可眩,而近日,vivo官宣vivo S1 Pro正式推出仲夏梦全新配色,并宣布蔡徐坤成为vivo S1系列的代言人。6月28日,vivo宣布S1Pro仲夏梦开启预售,将于7月5日10:00正式开售。

    在外观上,vivo S1 Pro仲夏梦采用粉蓝渐变机身,给人一种青春甜美的感觉,同时配备6.39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占比达91.64%,并将摄像头、感应器、听筒等隐藏,带来了一块无缺口的零界全面屏,视觉感受非常好。vivo S1仲夏梦系列聚焦时尚潮流的年轻一代,旨在记录他们追梦旅途中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vivo新机价格多少
    vivo新机价格多少

    vivo S1 Pro仲夏梦搭载3200万像素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为年轻用户带来即拍即美的潮流自拍新体验。后置拥有4800万物理像素点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虚化镜头的强大组合,轻松应对夜景、逆光、超广角等不同场景下的拍照需求。

    除了具备卓越的拍照实力外,vivo S1 Pro仲夏梦搭载骁龙八核处理器与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等多重强劲配置,带来酣畅的游戏体验,全速满足年轻潮人的娱乐需求。6月28日起,消费者即可在vivo官网、vivo官方旗舰店、各大线下门店和电商平台进行订购,悦享6GB+256GB售价2398元的新品惊喜价格。需要的朋友可以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