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小程序最新数据 服务商覆盖单日支付笔数增长

    微信小程序大家都认识吧,一开始,刚用微信的时候并没有这项服务功能,但是自3年前开始,我们正式迎来了这款程序,它只要授权登录,无需下载APP也能用,微信小程序最新数据近日公布出炉,该服务商覆盖单日支付笔数增长了数倍。

    微信小程序数据出炉
    微信小程序数据出炉

    微信小程序的出现,相比以前使用APP也方便了很多,就比如买车票、飞机票,只要在微信搜索相关的小程序,点击进入页面授权登录后,就不需要再下载APP了,直接选择所需购买的车票,进行支付即可。和外卖平台一样,在微信上直接搜外卖平台,授权登陆就可以点餐。

    6月27日,微信小程序最新数据发布,截至2019年6月份,目前微信小程序已经有8200家服务商入驻,并且推出了63万个微信小程序,覆盖面极广,尤其是单日支付的交易笔数,微信小程序的服务商覆盖单日支付笔数增长幅度高达3倍之多,发展势头非常猛。

    微信支付团队介绍,近期最新上线了“商家卡片”的功能,可以全面助力微信小程序的电商行业发展,“商家卡片”也相当于流量新入口,在微信卡包里就可以看到这个卡片,用户添加喜欢的商家小程序后,在“商家卡片”里就可以看到,也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浏览和购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