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 分类垃圾桶受热捧原因

    垃圾桶是我们生活中必备的用品了,因为大家每天都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垃圾的,市面上是有不少分类垃圾桶的,近日却有这垃圾桶卖断货被限购的事件发生,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买垃圾桶也限购了?

    垃圾桶畅销
    垃圾桶畅销

    现如今大家都提倡环保,当然生活中的垃圾还是要分类处理的,近日这分类垃圾桶就很受欢迎,大多数消费者都开始在网上购买分类垃圾桶,商家店铺的销量翻番,那么分类垃圾桶受热捧原因是什么呢?

    垃圾桶新的商机

    本月初,住建部等9部门决定自2019年起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继《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后,《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也正在面向公众征求意见,今后成都人生活垃圾未按规定投放,个人或将面临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单位或将面临5000元以上50000元以下罚款。

    于是这上海垃圾分类新规,意外带火了分类垃圾桶。上海某淘宝店负责人潘先生称,6月份店铺的垃圾桶销量快速上升,分类垃圾桶的销量翻了近20倍,目前已经实行限购政策,每人只能买一件。有记者调查发现,垃圾分类引发垃圾桶市场全面变革,以前几块钱的垃圾桶如今升级换代,某购物平台一款日本分类垃圾桶最低售价178元,月销量竟然高达2万多笔。所以你有购买分类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