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店被开出反恐罚单 未对酒店进行住宿登记被罚10万

    入住酒店,我们也知道是需要登记了,因为酒店对住客安全保护是十分重要的,但是酒店在住客入住的时候需要进行登记的。如今,有酒店被开出反恐罚单了,因为没有对住客进行登记问题。

    酒店被罚款
    酒店被罚款

    酒店被开出反恐罚单10万元,相信很多人都是表示不太了解的,因为酒店没有对住客登记,所以才会被罚款的。所以现在酒店需要注意啦,千万不要为了利益而不去登记住客信息,因为这样做后果很严重。

    只顾开门营业赚钱,却不登记旅客信息,海淀区一家酒店因置安全责任于不顾,屡次发生不落实住宿登记制度受到处罚。6月20日,记者从海淀警方获悉,对该酒店开出了海淀区首张“反恐罚单”。

    新京报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早在今年3月4日,海淀公安分局羊坊店派出所对辖区某酒店开展执法检查时,发现该酒店有未按规定登记旅客住宿信息的问题,民警当场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整改。

    5月15日,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羊坊店派出所再次对该酒店进行复查时,发现该酒店我行我素,仍存在旅客未进行住宿登记的问题。针对酒店再次出现的违法问题,民警展开调查,对旅客身份进行核实后,将酒店负责人带回派出所配合调查。

    酒店负责人傅某表示因自己疏忽大意,对员工培训不到位,造成了酒店存在未严格落实入住登记制度的问题。6月10日,海淀警方依据《北京市旅馆业治安管理规定》及《反恐怖主义法》第二十一条、第八十六条第二款之规定,对未落实住宿登记制度的酒店处以10万元罚款,对酒店责任人傅某处以100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