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航乘客搭飞机睡着 入睡乘客疑被机组人员遗落在机舱

    在乘坐飞机时,时间如果较为充足,是可以在飞机上小睡一会儿的,特别是飞机航程较长,时间较久的航班,熟睡完全有可能,这时就像坐公交一样,担心到站没人叫醒会坐过头,但加航乘客搭飞机睡着,该名入睡乘客疑被机组人员遗落在机舱上了,目前该航企仍在审查。

    女子乘飞机睡着被遗忘
    女子乘飞机睡着被遗忘

    据外媒综合报道称,加拿大女子亚当斯在网上发表了自己乘坐加航睡着的经历,据她讲述,在这个月稍早的时候,她从加拿大魁北克城乘坐飞机,准备前往多伦多皮尔森国际机场,整个航程约为90分钟,一个半小时,航班的上座率大约是四分之一,加之她所坐的那排座位只有她一个人,于是“享用”多个座位躺下睡觉了。

    在飞机起飞后,她便睡着了,当她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冰冷、漆黑的环境里,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还在飞机上,但是飞机舱内已经空无一人,似乎在其他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下机后,飞机也被拖离了机场。于是,这位加航乘客搭飞机睡着后,因无人叫醒她,被独自留在了机舱内。

    加航乘客被忘在机舱内
    加航乘客被忘在机舱内

    亚当斯在贴文中表示,“我试图专注在我的呼吸上,并控制我的恐慌症,同时试着插每个我能找到的USB孔,好帮手机充电。”然而,这个时候,飞机上已经被全部切断电源,最后终于在前舱找到了手电筒,并想办法打开其中一道机门,由于离地面比较远,也没办法下机,当她探出身时,幸好成功吸引了一名地勤人员的注意,最终得以获救。

    亚当斯下机后,加航工作人员询问其身体状况,是否需要叫车和酒店,但亚当斯都拒绝了这些。加航的入睡乘客疑被机组人员遗落在机舱,并且在事后也无一人察觉,自从这件事之后,导致亚当斯每到晚上就焦虑、恐惧,严重影响了她的睡眠。加航乘客搭飞机睡着一事被该公司注意到,经过调查确认属实,通过脸书向亚当斯道歉后,并多次拨打问询电话,目前仍在进一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