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底前全国携号入网 办理携号转网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近几年,关于携号入网的问题,一直是消费者最期待的,然而,在今年两户期间,已经提出今年将会实现携号入网,并且在5月底,工信部再次明确携号转网时间,将于今年11月底前全国携号入网,那么问题来了,要是办理携号转网要满足什么条件呢?

    携号入网时间已确定
    携号入网时间已确定

    工信部已经明确,将在2019年11月底前全国携号入网,听到这个消息,大家是不是很激动呢!这次是真的实现“号码在手,说走就走”的携号转网。当然,要想办理携号转网,那就必须要满足这三个条件!

    要想在11月底转网,首先你的手机号码必须是通过实名认证的,其次是该手机号码入网登记的信息要与身份证信息一致,如果实名制用户机主信息不符,将无法办理携号转网业务,大家要谨记,这个条件是必须要满足的。

    其次,你的手机欠费或停机会直接影响到携号转网,但是这一点也没必要太担心。如果真的欠费,只要在转网之前把所欠费用缴上就行了。而且现在手机缴费的途径有很多,比如网上营业厅、翼支付等,所以实现快速缴费不是什么难事。

    最后,确保手机号不在合约期内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点,所以在办理携号转网业务之前,一定要弄清楚你使用的手机号码有没有特别的“合约”。比如有没有参加定期送流量,或者是购机送话费等活动,如果有那就必须等活动结束后才能办理携号转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