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账竟上抖音炫富 男子有能力拒绝还钱被罚款千元

    有钱不还给别人,这种人相当令人憎恨,别人借钱给你也是真金白银,更是别人的血汗钱,但是你为了自己的利益拒绝还钱给别人,这点就是不能够原谅了。你看,现在男子欠账竟上抖音炫富,不还钱给别人。

    欠账炫富后果严重
    欠账炫富后果严重

    男子欠账竟上抖音炫富一事引发关注,因为有能力拒绝还钱,拖欠别人的货款高达十多万以上,但是在抖音平台炫富自己的钱以及豪车。目前,该男子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被罚款千元了。

    据浙江高院消息,欠账十万元的男子迟迟不还钱,却在抖音上晒豪车和成沓的现金。近日,金华市婺城法院接到这一举报线索后,将男子抓获,在“牢狱之灾”的威慑下,男子当日就将欠款全部还上。欠账竟上抖音炫富浙江男子欠账不还竟因其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婺城法院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决定。

    2015年8月以来,因经营需要,陈某从金华某冷冻副食商行处购买数批食品材料,商行按照陈某的要求将食材送至其在衢州承包的汉堡店进行交付。在抖音炫富晒豪车和成沓现金搜狗热搜榜经商行催收,陈某以各种理由推托,仅仅支付了部分货款,尚欠近14万元货款一直未予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