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手机拨不出120 提示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手机是很多人现在都有在使用的通讯工具之一了,而且手机应用的普遍,不同的品牌手机都是有人使用的,其中魅族就是很多人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了,但是有人称魅族手机拨不出120,这是怎么回事呢?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手机怎么样

    魅族手机有很多个系列,而且购买魅族手机的消费者也是非常多的,不过不管是座机还是手机,这紧急呼叫电话,也就是112、110、119、120之类的报警或求救号码,各国都规定它们可以使用任何当时可用网络的。在我国就算你的手机没钱了,甚至你连SIM卡都没有也可以拨打这些号码。

    魅族手机打120

    近日,四川省南充市的何女士反映,6月14日,其母亲发现父亲晕倒后,用一款魅族品牌手机拨打120电话近半个小时,都无法拨出,手机提示“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何女士更换其他手机卡,仍不能使用该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运气好的是,因为何女士母亲的正确处理,何女士父亲并没有大碍。

    何女士表示,该魅族手机是其2017年8月在市区一家实体店为母亲购买。手机一直是母亲使用,未发现有其他异常,也没有维修过。排除了手机卡问题后,何女士致电魅族客服,对方称,或是手机系统问题,或是手机被设置了无法拨打紧急电话。

    何女士称,6月15日,她致电魅族客服,对方称将把情况向上汇报,会有专门的人员与其取得联系。一直到18日,仍没有人联系她解决此事。18日,她再次致电魅族客服。一位魅族客服人员向她表示,先更新系统看是否能拨打,若仍无法拨打,可将手机送至总部或当地授权维修站检修。

    何女士认为,手机出现问题,魅族要找到手机问题所在,并核实是否这批MX6手机都存在无法拨打紧急电话问题,而不仅仅是修理好这一部手机。目前该事件还要进一步处理,暂时也没有任何赔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