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回应2.5亿元诉讼 ofo押金仍有望退还!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排队等待ofo的押金退款呀?从去年到现在,过去大半年,押金也在陆陆续续退回给用户,但用户由于太多,仍旧有大部分人没有退回,最近ofo回应2.5亿元诉讼一事,表明会全力退还押金,那么也就是说,ofo押金仍有望退还!

    小黄车ofo回应诉讼
    小黄车ofo回应诉讼

    ofo小黄车是共享单车的领跑者之一,与摩拜单车曾经在行业内也算是称霸一方,但是现在,摩拜单车也将更改名号,ofo小黄车则陷进资金难题,前阵子有一份法院执行裁定书曝光,发现ofo运营公司现在正被追债,债务金额高达2.5亿元人民币,债权方是供应商“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

    法院执行裁定书显示,ofo公司被供应商天津富士达追索2.5亿元,可是资金枯竭的ofo目前名下既无房产也没有土地使用权,不仅如此,对外投资、车辆全都没有,虽然开设了银行账户,但是也全都被其他法院给冻结了,或者是账户上没有余额,说白了就是,没钱还。

    共享单车ofo押金全力退
    共享单车ofo押金全力退

    当裁定书曝光后,未退押金的用户也十分担心,觉得ofo押金没有希望退回了,现在被追债2.5亿元,哪还有资金退还用户的押金?就在今日,ofo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尊重判决,全力退还押金,全力自我造血。”这么说来,用户们担心的问题稍微可以得到缓解了,ofo押金仍有望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