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版手机 预计2021年苹果手机将全支持5G

    对于5G手机许多人是很期待的,因为早就有消息传出5G手机将会在今年推出来的,所以有关于5G手机最新消息是备受关注。然而现在,苹果5G版手机预计明年推出,这是真的吗?

    苹果5G手机价格
    苹果5G手机价格

    苹果5G手机好多人都想要的,而且今年5G网络将会商用了。近日,有消息指出苹果5G版手机了,那么,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5G版得等到2020年才有戏,其中,根据预计2021年苹果手机将全支持5G。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报告,称预测2020年苹果将推出3款iPhone,均采用OLED屏幕,并且其中两款支持5G网络。报告预测,2020年iPhone产品线将包括高端的6.7吋与5.4吋OLEDiPhone,与低端的6.1吋OLEDiPhone;6.7吋与5.4吋OLEDiPhone将支持5G。并且,报告预期2021年的iPhone将全支持5G。

    报告还称,预测5GiPhone占新2020年iPhone总出货量约60%(市场共识为20%)。苹果将在2022或2023推出自行设计的5G基带芯片,在这之前,苹果将采用高通的5G基带芯片,但不采用RF360而采用自己的PA/射频设计,相信苹果这是为了未来采用自己的5G基带芯片做准备。

    据称,2020版的5GiPhone兼容性显然支持两种领先的标准,即低于6GHz和MMwave技术,正在美国各地部署的毫米波频谱。苹果公司内部的5G基带芯片要到2022年才能准备好。这意味着未来几代iPhone将严重依赖高通基带芯片来连接高速5G蜂窝网络。然而,郭认为苹果正在研发自己的功率放大器和射频天线设计。与此,苹果2019年的产品系列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在刚刚Kuo的报告中,苹果公司描述的2020年5G功能手机明年秋天才会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