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吃2茶叶蛋被判刑 判刑三个月罚款两万引热议

    台湾的法律有多么的严格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因为近期一个员工被罚事件引发关注,也让我们认识到了台湾法律的严格。现在员工偷吃2茶叶蛋被判刑了,将会入狱三个月,并且罚款两万元。

    员工偷吃鸡蛋获刑
    员工偷吃鸡蛋获刑

    偷吃鸡蛋罪名很大了,因为随时会入狱三个月,如今台湾员工偷吃2茶叶蛋被判刑了,此事也引起了高度重视,但是为什么会这么严格呢?虽然偷东西有东西,但是至于判刑这么严重吗?

    任职连锁超市高雄大顺店的方姓女子,去年7月20日下午曾偷拿货架上的一颗茶叶蛋当场吃掉,相隔4分钟又偷拿一颗吃掉。事后店长察觉茶叶蛋数量有异,调阅监视器气得报警处理。

    法官检查超市监控画面发现,方姓女子当时蹲在柜台后面吃,也没付钱,于是认定她利用业务之便侵占店内茶叶蛋,按照两个“业务侵占罪”罪名,各判处3月有期徒刑,经减刑后合并执行总计3个月有期徒刑。

    对判罚结果,高雄市地方法院解释称,这已是相关规定中允许法官判处的最轻刑度。台海网6月18日讯偷吃价值18元的两颗茶叶蛋,竟然被判3个月刑,得易科罚金9万元。这样的判决,让网友们疑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