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回应针孔摄像头 回应称摄像头并非该店安装!

    想必大家对优衣库都不陌生的,毕竟优衣库是一家时尚服装品牌店,一直以来都深受许多人的欢迎。但是近日,优衣库试衣间出现了针孔摄像头。如今,针对这件事情,优衣库回应针孔摄像头了,回应称摄像头并非该店安装。

    优衣库惊现摄像头
    优衣库惊现摄像头

    最近,一则优衣库“试衣间惊现针孔摄像头”,此事引起了广泛市民的关注,毕竟这是关系到自己的隐私问题。不过,现在优衣库回应针孔摄像头了,店方承认存在管理漏洞,如今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了。

    15日,市民钟女士在深圳龙华ICO购物中心@优衣库_UNIQLO试衣服,发现试衣镜上有“黑点”,伸手便扯出一个摄像头。经店长检查,这是一整套针孔摄像头设备,二人立即报警。店长承认存在管理漏洞,但表示摄像头并非该店安装,已将此事上报公司。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优衣库稍后也会给出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