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利时网红城市限流 以减少超负荷的游客数量

    对于很多旅游爱好者来说,旅游是最能让人身心放松的方式之一了,不少城市中的景点有很多,特别是网红景点的话更是受欢迎的,在一些旅游的旺季,网红的旅游景点是少不了游客的,可是就有比利时网红城市限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比利时旅游
    比利时旅游

    经常是能够看到一些景点有限流的情况的,这肯定是因为人流量较大了,造成拥挤的话,景点肯定游客也是不能够好好欣赏,旅游体验也是非常差的,比利时旅游其实是很不错的,但是去比利时网红景点的话就要注意了!

    比利时热门旅游地

    旅游本身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因为人流量太大的问题,大家去往的景点都是人,那肯定也不是一场满意的旅游了。据报道,比利时热门旅游地、“中世纪城市典范”布鲁日自2018年新市长上台以来采取了各种限流游客措施,以减少超负荷的游客数量对本城的影响。近年欧洲各个旅游城市纷纷采取更严格的游客管理办法。

    布鲁日位于比利时西北部,是比利时西佛兰德省省会,是比利时著名的文化名城、旅游胜地了。布鲁日感觉就像一个中世纪的童话世界,这座城市的紧凑大小和鸡蛋形状的周长使得它更有利于漫无目的游荡。蜿蜒的运河,加冕的尖塔和隐蔽的公园都值得你好好的去游览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