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筹款女子被曝炫富 被举报后称将退还8547元善款

    筹集善款是当你有需要的时候才会去筹集的,但是你明明有钱为什么还要去筹集善款呢?这也是属于欺诈了,也有人利用病情筹集善款获取市民捐赠!你看,现在筹款女子被曝炫富了,在网上晒出跑车等等。

    替父筹款被举报
    替父筹款被举报

    筹款女子被曝炫富事件引发关注,不是真正有需要的为什么要去筹集呢?这不是在欺骗着我们市民吗?目前女子已经被举报了,声称将会退还8547元善款的,至于后面有没有退还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但随后就有网友发现,该女子晒出的检查报告单,患者并未确诊胃癌,而她则在父亲刚检查完的第二天就发起了筹款。6月3日,筹款女子以“急等钱续缴医院费用”为由,提取了8547元的善款。

    不少网友转发捐款之后,却发现发起筹款的女子在社交平台晒出买跑车、出国旅游、购买奢侈品等情况。经网友举报后,水滴筹接到举报后展开全面调查,目前筹款人已承诺将所筹得的8547元退还至水滴筹平台,并由平台原路退还给相关的爱心赠与人。

    对此事件,水滴筹工作人员回应,水滴筹借助熟人社交网络验证,在筹款的整个过程进行风险控制。求助人在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病情证明材料等相关材料,通过平台初步审核之后,还需要经过社交网络的监督验证、提现公示验证等环节,才能最终完成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