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6万扔取款机上 只因银行卡出现问题

    一般来说去银行的ATM机上存取钱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只要你办理了银行卡都是可以在ATM上操作你需要的业务的,但是难免会遇到机器出故障的情况的,就有一男子取6万扔取款机上,这是怎么回事呢?

    取钱银行卡出问题
    取钱银行卡出问题

    现在不同的银行都会有ATM机的,这也方便了大家可以存取钱了,当然使用银行卡的话,这安全上的问题还是要注意了,比如密码不要泄露,还有就是在输入密码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环境了。可是有人因为银行卡出现问题,结果取出的钱遗失了。

    男子取出6万“扔”了

    6月4日20时许,济南市市中分局泺源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共青团路一家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发现现金6万元,可能有人遗失。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将报警人以及遗失现金带回派出所,做好清点和登记工作。6月5日上午,民警赶到该银行对现场监控进行了调取和分析,最后根据ATM留下的信息联系到失主兰先生。

    接到民警电话,兰先生这才知道自己的6万元现金是遗失在了自助取款机上,他立即赶到派出所认领。兰先生告诉民警,6月4日晚,他在其他银行取出6万元现金,准备存在该银行的自助取款机内。因为银行卡出现问题,兰先生匆忙离开却忘记了已经取出并放在ATM上的6万元现金。

    晚上回家后,他忘记钱在哪里遗失的,焦急地找了一晚上,但没有选择报警。了解情况后,民警核实其身份将现金分文不少地还给了兰先生,兰先生对热心群众与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所以还是要提醒大家,以后在取钱的时候要注意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