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 花170多万元买房让爬窗进

    买房当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尤其是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时,而且大家还是非常在意这房子的价格的,另外还有就是房子的位置和质量问题了,可是有人买房,收房发现没有进户门,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房让爬窗进
    买房让爬窗进

    不同的房子肯定在房子的构造上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些人在买房的时候没有仔细看房,反而是先交钱购买了,于是就有很多购房者有上当受骗的情况,如果说你花钱买的房子没有门进,你会怎么样呢?

    花钱买的房子没有门进

    当事人林先生不久前终于在一家高档小区买了一套房,开发商宣传的是一梯一户,直接电梯入户,虽然价格比较贵,需要17000多元一平,而整套房子买下来差不多花了170多万元。但是看着小区良好的绿化和分布,林先生还是签下了合同,买下了这套房子。

    买房没有门进出
    买房没有门进出

    但是,交完定金之后,便是漫长的等待期,终于在前几天,林先生收到了钥匙,被告知可以前去收房了。可是没想到的是进入电梯后他们楼层的电梯根本就打不开,而强行掰开电梯后竟然发现本来应该是入户门的地方砌了一堵厚厚的石墙。

    开发商告诉林先生,由于他们买的是一楼的房子,而他们的设计就是一楼的房子入户全部都不由电梯进出,而是通过那一扇窗户进出,因此不能给林先生任何的帮助,让他们直接“爬窗”进出。

    整个小区22栋房子,只有4栋房子的一楼出现了林先生的情况,因此林先生表示他十分怀疑原来的设计并不是这样的,之所以把入户门给堵上另有原因。林先生怀疑,开发商之所以堵上了入户门只是为了凑齐他们的面积数。而林先生和另外几家有此问题的业主也表示,他们肯定是会选择维权到底的,目前事件还在协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