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轮3000亿降费举措 你将会省一大笔钱

    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宣布了3000亿降费红包在7月份落地,而现在是6月下旬了,即将到7月份了。新一轮3000亿降费举措即将落地啦!跟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哦!而且,3000亿降费举措正式落地后,你将会省一大笔钱。

    降低工商业平均电价
    降低工商业平均电价

    其实,国家一直力推减税降费措施,同时,国家还推出3000亿降费红包,让大家享更多的福利。还有十几天,新一轮3000亿降费举措就要落地了,为企业、群众减轻负担。这轮举措包括了车库、车位、电价,还有降低移动流量。

    半个月后,又一轮大规模降费“红利”要来了。今年4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自7月1日起开始实施降低政府性收费和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措施。实施后,预计全年将为企业和群众减负3000亿元以上。

    作为我国今年为企业和群众减轻近两万亿元税费负担的重要一环,新一轮降费备受关注。4月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继降低社保费率后,从7月1日起,进一步推出包括降低行政事业性单位收费等一揽子降费举措,预计全年将为企业和群众减负3000亿元以上。

    这一轮新的降费举措,包括将车库、车位等不动产所有权登记收费标准由每件550元降为80元,商标续展注册费收费标准由1000元降为500元,降低因私普通护照等出入境证照收费标准,以及将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和民航发展基金征收标准降低一半等。还包括降低移动网络流量和中小企业宽带资费全年约1800亿元、降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下浮铁路货物执行运价、减并港口收费、取消公民身份信息认证收费等措施。